中心簡介  /  聯絡本中心

引用文章及版權事宜

简体中文 | English

下載文章作個人閱讀或非牟利教學用途
如何轉載本網站文章?
如何在您的中文寫作裡引用本網站文章?
翻譯文章的版權

 

下載文章作非牟利閱讀或討論

下載文章作個人閱讀或非牟利教學用途,是毋須獲本網站書面同意的,唯必須下載全文,並包括文章末的版權聲明。

 

如何轉載本網站文章?

所有轉載必須獲本網站總編輯書面(如電郵)同意,包括版權聲明,註明本網站網址。聯絡總編輯時,請說明刊登文章的書籍出版資料或網站資料,及文章的用途。

 

如何在您的中文寫作裡引用本網站文章?

若原著是中文,未曾在別處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文章題目〕,網上中文基督教資源中心,〔文章的URL〕,瀏覽日期為〔瀏覽日期〕。

若原著是中文,曾在別處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文章題目〕,網上中文基督教資源中心,〔文章的URL〕,瀏覽日期為〔瀏覽日期〕;轉載自〔文章出版資料〕。

若原著是英文,未曾在別處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譯者〕譯,〔中文文章題目〕,網上中文基督教資源中心,〔中譯文章的URL〕,瀏覽日期為〔瀏覽日期〕;原文為〔作者〕,〔英文文章題目〕,載於〔英文網頁的URL〕。

若原著是英文,曾在別處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譯者〕譯,〔中文文章題目〕,網上中文基督教資源中心,〔中譯文章的URL〕,瀏覽日期為〔瀏覽日期〕;原文為〔作者〕,〔英文文章題目〕,載於〔英文網頁的URL〕;轉載自〔英文文章出版資料〕。


文章的URL、英文網頁的URL(若該文是翻譯文章)及文章出版資料均可在該文章末找到。

 

翻譯文章的版權

本網站聯絡不同的網站和刊物,申請翻譯他們的文章。至現在,願意讓我們翻譯他們文章的組織包括:Leadership University (LU) Christian CenturyChristian Ethics Today

Leadership University (LU) 為我們提供最多文章。我們於2002年8月與LU簽署的協議內容包括以下幾點:

一.我們擁有中譯的版權。

二.我們有權以書面形式向LU申請翻譯那裡的大部份文章。

三.我們的中譯用途必須是非牟利的,用於基督教的事工。

四.所有中譯均須包含原文的全部,並且包括有關LU的版權聲明。

 

中心簡介

 

版權所有 ©2004-2010 基督教線上中文資源中心(OCCR)
Copyright ©2004-2010 Online Chinese Christian Resources (OCC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