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简介  /  联系本中心

引用文章及版权事宜

繁體中文 | English

下载文章作个人阅读或非牟利教学用途
如何转载本网站文章?
如何在您的中文写作里引用本网站文章?
翻译文章的版权

 

下载文章作非牟利阅读或讨论

下载文章作个人阅读或非牟利教学用途,是毋须获本网站书面同意的,唯必须下载全文,并包括文章末的版权声明。

 

如何转载本网站文章?

所有转载必须获本网站总编辑书面(如电邮)同意,包括版权声明,注明本网站网址。联络总编辑时,请说明刊登文章的书籍出版数据或网站数据,及文章的用途。

 

如何在您的中文写作里引用本网站文章?

若原著是中文,未曾在别处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文章题目〕,网上中文基督教资源中心,〔文章的URL〕,浏览日期为〔浏览日期〕。

若原著是中文,曾在别处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文章题目〕,网上中文基督教资源中心,〔文章的URL〕,浏览日期为〔浏览日期〕;转载自〔文章出版资料〕。

若原著是英文,未曾在别处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译者〕译,〔中文文章题目〕,网上中文基督教资源中心,〔中译文章的URL〕,浏览日期为〔浏览日期〕;原文为〔作者〕,〔英文文章题目〕,载于〔英文网页的URL〕。

若原著是英文,曾在别处刊登,

〔作者〕,〔译者〕译,〔中文文章题目〕,网上中文基督教资源中心,〔中译文章的URL〕,浏览日期为〔浏览日期〕;原文为〔作者〕,〔英文文章题目〕,载于〔英文网页的URL〕;转载自〔英文文章出版资料〕。


文章的URL、英文网页的URL(若该文是翻译文章)及文章出版资料均可在该文章末找到。

 

翻译文章的版权

本网站联络不同的网站和刊物,申请翻译他们的文章。至现在,愿意让我们翻译他们文章的组织包括:Leadership University (LU)、Christian CenturyChristian Ethics Today

Leadership University (LU) 为我们提供最多文章。我们于2002年8月与LU签署的协议内容包括以下几点:

一.我们拥有中译的版权。

二.我们有权以书面形式向LU申请翻译那里的大部份文章。

三.我们的中译用途必须是非牟利的,用于基督教的事工。

四.所有中译均须包含原文的全部,并且包括有关LU的版权声明。

 

中心简介

 

版权所有 ©2004-2010 基督教在线中文资源中心(OCCR)
Copyright ©2004-2010 Online Chinese Christian Resources (OCC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