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簡介  /  聯絡本中心

展望及呼籲

简体中文 | English

最新消息
展望
呼籲



最新消息

本部份會定期更新:

2004年秋,我們成功申請翻譯 Christian Century 的文章。我們亦跟香港神學院幾位講師聯絡,獲得他們的支持。另外,漢語聖經協會表示樂意讓我們轉載該機構刊物「讀經與譯經」裡的文章。

 

展望

我們心目中的網站是更完備的。

人手:

我們期望有更多翻譯人員,即有與文章內容相關學術訓練的人士,或主修翻譯的人士。我們申請了不少文章的版權,但卻仍未及翻譯那些文章。

稿源:

我們期望有更多學者擔任編輯工作,積極搜羅優秀的中文或英文文章。

合作:

我們不願意受限於地域、文化、機構背景等等,若有相同性質的中文網站,我們願意認真考慮密切合作或聯繫,以便瀏覽者搜尋及閱讀不同的文章。

 

呼籲

我們呼籲各地華人基督徒以不同方式義務地支持本網站的事工:

若您主修翻譯,請考慮替我們翻譯文章,翻譯速度及數量悉隨尊便。

若您主修神學(碩士學位或以上),請考慮翻譯神學文章,或協助我們有關邀請神學文章的工作。

若您是其他學科的研究生或博士,請考慮翻譯相關學科的文章(若有)。我們亦鼓勵您對您的科目和基督教信仰作整合反省,並在日後將您反省的成果與讀者分享。

請將這網站告訴您的朋友,並在您禱告中記念這事工。

若您欲撰文投稿,必須先與我們聯絡,提交大綱,了解我們的期望和要求,取得我們的初步認可。一般來說,我們不接受未事先獲得雙方初步共識的自由投稿。請見諒!

 

中心簡介

 

版權所有 ©2004-2010 基督教線上中文資源中心(OCCR)
Copyright ©2004-2010 Online Chinese Christian Resources (OCC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