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简介  /  联系本中心

展望及呼吁

繁體中文 | English

最新消息
展望
呼吁

 

最新消息

本部份会定期更新:

2004年秋,我们成功申请翻译 Christian Century 的文章。我们亦跟香港神学院几位讲师联络,获得他们的支持。另外,汉语圣经协会表示乐意让我们转载该机构刊物「读经与译经」里的文章。

 

展望

我们心目中的网站是更完备的。

人手:

我们期望有更多翻译人员,即有与文章内容相关学术训练的人士,或主修翻译的人士。我们申请了不少文章的版权,但却仍未及翻译那些文章。

稿源:

我们期望有更多学者担任编辑工作,积极搜罗优秀的中文或英文文章。

合作:

我们不愿意受限于地域、文化、机构背景等等,若有相同性质的中文网站,我们愿意认真考虑密切合作或联系,以便浏览者搜寻及阅读不同的文章。

 

呼吁

我们呼吁各地华人基督徒以不同方式义务地支持本网站的事工:

若您主修翻译,请考虑替我们翻译文章,翻译速度及数量悉随尊便。

若您主修神学(硕士学位或以上),请考虑翻译神学文章,或协助我们有关邀请神学文章的工作。

若您是其它学科的研究生或博士,请考虑翻译相关学科的文章(若有)。我们亦鼓励您对您的科目和基督教信仰作整合反省,并在日后将您反省的成果与读者分享。

请将这网站告诉您的朋友,并在您祷告中记念这事工。

若您欲撰文投稿,必须先与我们联络,提交大纲,了解我们的期望和要求,取得我们的初步认可。一般来说,我们不接受未事先获得双方初步共识的自由投稿。请见谅!

 

 

中心简介

 

版权所有 ©2004-2010 基督教在线中文资源中心(OCCR)
Copyright ©2004-2010 Online Chinese Christian Resources (OCCR)